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这个时候就应该跑去天台大吼一声

    两天之后的这个点儿我就解放了。
    嘿呀。 不知道该想点啥。
    考完还要等成绩这是最可怕的了(手动再见),好比凌迟……。等到了成绩还要报志愿这个就,嗯,嗯,嗯,难以言喻。
     不管不管,考完完事儿。唯一惦记的是字要写大一点……写大一点……写的……清楚一点……一手烂字上考场嘿;-)
     还要趁高考把酒店里的高级餐厅,都吃一遍(出息呢
    然后开始减肥大业,小区篮球场马上建好了,想想可以独占球场而且没人看着就,非常爽。
    嗯……吃完饭出去遛弯儿,和朋友聊天,睡前收拾好东西,然后抱着猫舒舒服服睡一觉(想多了猫并不愿意和我睡一起
    总之就是这样吧。高考就这么过去好了。
    考场居然在四层,不想爬楼哈哈哈哈u.
    OuO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