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有没有唠嗑的!

        非常想写孩子们(沉思)有想过算了算了管我剧情接不接得上先写了再说,又想稍微认真一点……哇,哭泣。回家用电脑写,手机写起来很累。
       我是一个没恒心的人……很难坚持下来,但是每天晚上睡前有慢慢脑补剧情的习惯,尤其是虐梗,想的非常顺利…为什么是虐梗啊23333我很想他们吃口糖的233(其实除了虐梗还有r18咳……
       其实我折腾人设有个毛病……反正主角都是参考着自己来的,对(点头)其实很像那种玛丽苏文的设定对吧!我特么就是写玛丽苏同人出身的(捶地
       没办法,塑造人物的能力太差了。写的人物缺点是自己的,优点是自己想要达到的,这么凑一下x
       哇——谁教我写东西/画画哇……真的好难233
       好难哦┌(┌ 、ン、)┐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