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吾儿形象一去不复返

       D=Douglas,A=Alexander,就是我之前写的mc的脑洞,但是这回跟mc没啥大关系就不大tag
       刚才突然开脑洞,想写D的娼妓pero(是这么拼吗x)青楼楼主,贵的要死的头牌,同时当地一霸……平时在当地街道上维护治安,外来的找事儿一手就给叉出去。高兴了收钱找人干一炮。Alexander就是当地官府的官人x两个人,暗中勾结x
        想想一米八六的大个儿,平时就披一件单衣,里面什么也没穿,露出的肌肉轮廓清晰又强硬。平时嘻嘻哈哈跟你乐呵,咬着烟斗但不抽,只闻闻味儿。话不多,上床挑人,看顺眼了就来,在上在下都没所谓,看对方。当然钱还是要收一收的。
         护崽的很。楼里姑娘多,刚开始有不长眼的骂骂咧咧来欺辱,被他一脚踹出去。转脸儿叫人抄了家伙什儿砸场子,把剑一拎就戳在门口不到半个时辰让竖着进来的都横着出去,打个哈欠挠挠头还得自个儿带人把门口扫净了免得一会儿A过来骂他个狗血淋头。

TBC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