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屯个剧情,写不写正文就……

就,mc背景的那个脑洞剧情。不打mc的tag了。

不定期的会更新吧。虽然直接把所有剧情就放出来很傻……

     D诞生,被C庇护,不到半年,被A团灭了2333。带D回来一开始只是圈着想看看是否能够不用命名牌就驯服野生D,发现不行。只好放血并使用了命名牌。

     驯服效果就像,洗脑失忆这样,对驯服者有好感度加成。

A用D的血制作了血清,解Zombie毒的。做了很多实验性的活动,除了解剖没舍得。很快发现D和人类没有太大差别来着。训练D说话,认字,还有剑术。Zombie天生是用来战斗的。

当官的老友来拜访,被惊到了,回来就给人呈报上去了。于是上面召唤A,A不得不带着D动身,一级一级的国家机构,最后,是皇都。

(A:我不是,我没有,我一开始可没想搞这么大事情……)

总之因为,皇帝很不靠谱,很有野心,想要搞个大事情。重点是Zombie战斗力普遍意义上比较高,就是没脑子而已,但是如果命名牌能量产就非常爽了。所以皇帝收留这俩,主要是收留A,D嘛凑活着留着当战斗力,直接编进御林军里,但是仍然直属于A和皇帝,别的军官只有训练权,没有指挥权。

当然想搞事的不止这个国家,甚至不止是人类。西大陆的征伐开始了,各地的Zombie团伙也开始动作。乱世毕竟出英雄。A在的国家不算特大的,离战乱中心还远,于是加快了脚步试图批量制作命名牌,但是关键材料需要深入北陆的女巫沼泽,于是组织远征中。国内也做好了战争的准备。

你懂得,这个时候就容易内乱233A因为是关键技术人员,被派去北陆远征了,D跟着,因为,除了大将军已经没人打的过他了2333

远征过程中Z的团伙一直远远跟着,试图把D收入囊中。说起来因为R的缘故D在怪物中,还算有名。

在远征前,D和A已经摊牌了。A已经开始琢磨怎么脱身,但是始终没有完美的计划。

Z多次袭击远征队伍,引起了反击,D在保护A的过程中,被M阴了,A和D两个人被和大部队分割开,最后因为打不过Z,而且A和对方达成协议,D不得不答应加入Z。

A心说,命名牌已经没有效果,回去怕不是要被砍头,溜了溜了。假装自己已经被Zombie杀死来脱身。远征队只好回去。此时战争已经蔓延,远征军回去直接投入了战争。大将军知道内幕,一问连AD的尸骨都没找到就知道这俩人遁了,一边等着A回来。

A在战乱期间靠本事能活下来,成为情报贩子在国家之间周旋,并且和大将军搭上了线。大将军其实没什么愿望,只想安静地喝喝酒过个好日子,但是乱世没有好日子可过,只好征战,如果不能取胜就会死。大将军自认有打仗的才能,但是管理国家完全没兴趣,于是和A合作。

在这期间,D在和Z他们磨合,他本身是不愿意回去的,想和人类在一起。但是自己也明白乱世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同时,Z也在尽力的了解D。两个人之间有同胞一样的关系,但是D懒得理他233

Z的战略是不管人类战争,先从内战开始,扩大自己的势力,去征服各地的Zombie首领,建立了在西陆从未有过的规模巨大的军团。

(C:呵呵,都是我玩儿剩下的x)

D就和极北的雪山狼骑首领妹子来了段感情戏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文唯一的感情戏。

之后就是与人类的冲突,这个时候A的军团已经是最大的一股势力。

就打打打呗……

   其他人类军团就处于下风了,为了挣扎一下……按照古书上说的,打开了地狱的门。

   地狱小伙伴可高兴了,来啊造作啊,哇主世界真凉快老大我想在这儿度假——不,干脆就变成咱们的地盘吧。

凋灵:好啊。

主世界:滚滚滚滚滚滚。

不得不变成了和地狱生物的大战。因为地狱生物不怕火啊!打不动啊!还有空中的恶魂做机动战队啊!打不动啊!

联手也打不过。这个时候D已经是二把手了,在和A的商量中得出结论,末地,末地的末影龙贼强,打败后可以驯服,带来主世界当友军。

问题是谁驯服的了啊?!但是主世界的军队已经节节败退,一直退到A和D的家乡,已经没有别的办法可想了。人类的军团去了一次,没回来,全灭……人类和怪物的混合军团去一次,只有Z活着回来。于是D和A去了。

A掉下虚空。D活下来,末影龙去了主世界帮助他们赢了战争,但D一直没有从末地回来。

一段没有主角的故事发展,真好x

D回来是在好几年以后了……被X救起。那就是下一个故事了。

 

 

剩下的设定

东陆还有残留的地狱生物,东陆的战争在西陆临近结束的时候才开始。或者说,东陆的战争一直持续了很久,直到当年C诞生,长大,几乎统一了东陆,但因为衰老,或者说,不明不白的力量减退,他明白自己不能在东陆再呆下去,结果会很惨。于是借口征伐,他去到西陆,想要找到解除这种奇怪体质的方法。在西陆的手下只有R,M和Z,之后就无力再继续了。R是因为兴趣的缘故加入他,M也差不多,只有Z是C看他很危险的样子想着先收了吧,趁着自己还打的动。

但之后跑不了长途了也不想再回去,就安静地找个地方窝着。

一年后,D诞生。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