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是,同人(紧张
       从看到作者大大想要同人,到画完这张儿童画水平……什么居然一个多小时了吗,我都画了些什么x背景,是,真的不会……┌(┌ 、ン、)┐
       第一滴血死在紧张丸上,真的不会画这种可爱的…好难哦(。
       二杀是酒保丸的衣服颜色,毫无色感的我盯了作者的设定半天,惆怅(。
       字手写,不知道看不看得清……(看不清告诉我我再手打一遍x)
        画完发现莫名有种cp感……其实没有,嗯。

        就就就就……就这样吧√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