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可爱的小凋零XD

    懒得写文,顺手补一发小凋零的设定,为啥小凋零听起来屌屌的却被Red eyes揍成那德行呢

    (凋零:……


    啊这事儿说来话长不过我们长话短说。

    百年前红眼儿(打英文好麻烦)最厉害的时候,凋零还是个小孩子……嗯,才活了几年的小凋零。

    红眼儿一看主世界自个儿待不住(会被Notch追着打)于是跑到地狱发展革命根据地(。

    小凋零很不爽啊:红眼儿你随便来我家什么意思。我靠你还敢欺负我家恶魂妹子?找打!

    红眼儿:诶这小孩儿谁?诶呀挺强的嘛?原来是凋零?

    光杆司令红眼儿就顺手揍了小凋零一顿(都把头给砍了):跟你说这地儿从今天起是我的了,你要不跟着我混,要不咱say 永别。

    小凋零泪流满面,打不过啊:大哥我听你的,你把头还我成不……

    之后小凋零就(非自愿地)为红眼儿鞍前马后了……

    但是呢小凋零坚信自己长大了以后收拾红眼儿还是没有问题的。

    红眼儿呵呵一笑:想得美。

    就和Herobrine一样来了个外挂(这俩都是外挂之神)把小凋零变成人类的样子,使他没法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好了,虽然长大了,但是能发挥的实力还那么点儿。

    凋零只好继续被吊打……


   (摊手)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开外挂的,赶紧跑才是上上策。

   (Red eyes:(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