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Minecraft◎9

    今天运动会,比较清闲,来更文。

    在经历了很多废话之后,终于有新人物出场了……

    Notch大叔这个全剧不露脸的创世神存在的意义就是来给我的脑洞做注解。

    末影龙是个漂亮妹子XDDDDD

[然后我发现自己拆了Red eyes X 凋零,然后凑出了凋零X末影龙2333][不过反正这两对儿都不能修成正果管他呢][喂]

    关于一些设定的话是:Notch诞生在末地,后来先创造出主世界,再创造出地狱(另一个叫法:下界)。末地和地狱都是为主世界服务的,会被主世界产生的变化而影响。

[19]

    “王,莱恩报告说凋零和Red eyes已经到达主世界。”

    “让他继续监视。”

    “是。”

    黑暗中有淡紫的光芒伴随着奇怪的“咕咕”声一闪而过。

    高高的黑曜石王座上坐着的女王睁开眼,右臂支在王座的扶手上托着下巴,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无聊”两字。

    “主世界很快就要热闹起来了,怎么没人到我这儿来玩玩啊……”她随手将脸颊边的一绺乌黑的发丝别回耳后,手腕上剔透的水晶手链折射着她紫色眼瞳那美丽的光芒。

    这里是[The End],末路之地。传说是神诞生的地方,代表了创世之初的景象:一片连日月和星光也没有的虚空中,浮空的一座巨大岛屿。岛屿上耸立着无数高大的黑曜石柱,每个石柱顶端都有一枚刻有奇怪符文的末影水晶在缓缓浮动,散发出柔和的光芒。

    末路之地的王者——末影龙从王座上站起身,俯视着自己的末影王国。沙黄色的末地岩石地面上,无数末影人游荡不停,冰凉的空气中弥散着大把末影人瞬移时残留的紫色粒子。

    一个似乎是从虚空中发出的声音传入了末影龙的耳朵:“矜持一点,我的小姑娘。”

    “可是真的很无聊啊。”末影龙看向黑漆漆的虚空,调皮地眨了眨眼,“凋零也很久……不来找我了。”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凋零啊。”那个声音说,“我本来以为你们不会相处愉快的,才会让凋零统领地狱,和你分开。”

    “所以他要来找我还得先去主世界。真麻烦。你说这次他会来看我么?”

    “大概不会。Red eyes是不会允许凋零和你在他监视不了的地方会面的,而我在这里,Red eyes是不敢,也不能过来的。”

    末影龙撇了撇嘴:“Notch你真是的,你要一直呆在这里我还怎么勾搭凋零?”

    “我怎么有种闺女大了被嫌弃的感觉?”Notch的声音里似乎带了一点笑意。

    “讨厌,我只是你创造出来的生物而已啦。”末影龙的身后似乎有一副巨大的骨翼扇动了几下,“Notch你不是神嘛,为什么不直接处理掉那个Red eyes。”

    “我已经陨落一百年了。”Notch说,“Red eyes和Herobrine一直在和我共享力量,我越强,他们也越强,强行杀掉他们中任何一个的话我也活不了多久了,还不如现在的样子能够威胁Red eyes,让他难以涉足主世界和末地。”

    “即使如此战争也会爆发吧。”

    “那是人类与怪物之间的矛盾,是自然而然随着人类的壮大后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我不会管。我只负责消除像Red eyes这样不是自然诞生的强大力量去干涉世界。”

    “那你怎么放任那帮怪物复活Herobrine?他和Red eyes一样危险。”

    “他们不可能成功的,Herobrine就在这里。”

    “…什么意思?”末影龙皱起了眉。

    Notch的声音徐徐传来:“你记得吧,Herobrine当时强行分走了我的力量,代价就是他的生命其实是把握在我手上的,我死亡后他也会随着死亡。我回到末地,包含Herobrine力量的元神散落在主世界,但是我们生命的相关联性依旧存在,没有我的同意,即使集齐了元神,也无法复活Herobrine。”

    “可是你说他就在这里,在我的地盘上。”末影龙不悦地说,“我可不想和一个可以威胁到我的家伙共享末地。你得解释清楚。”

    “好吧,这么说吧,你的力量使你获得无限的生命,那么和你力量相差无几的Herobrine本来也可以有这样的能力,他动动念头就可以让自己原地复活,只是我强行控制了他的意识并将其带到远离主世界的这里,使他无法回收元神来提供复活所需要的能量。这也是我不能从末地离开的另一个原因,我需要镇压Herobrine的意识,要不然就玩儿脱了,这兄弟俩肯定都想杀死我来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末影龙消化着这一大段话:“总之你保证他是不可能出来跟我抢地盘的咯。”

    Notch哭笑不得:“对,不可能,他又不是我。”

    “说到杀死你,我又想起来,你都没惩罚那个背叛你的人类诶。”

    “没必要啊。”

    “有点身为神的尊严好不好。”

    “真的没必要。我早就知道会变成这样,总会有人这么干,毕竟是我亲手将他们创造出来的。如果要说惩罚的话……即便我什么都不做,那个人也一定收到了来自自身良心的谴责,这教训足够了。”Notch的声音渐渐微弱下去,“我该去休息了,明天再陪你聊天。”

    “你的作息真是奇怪。”

    没有答复。末影龙不以为意,从化身的人类面貌变回本体——一只通体布满泛着金属光泽的漆黑鳞甲的巨龙,从地面腾空而起绕着浮空岛屿的边缘开始巡视自己的领地。

评论(2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