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在微博上发完想了想已经这么晚了,再晚点睡也没所谓啦(。)所以到这里也发下。

    手机一次一张图就把俩儿子糊在一起好了……

    其实脑内还有几个柴x肝力不够x而且不会画画不好不想画了(。

    阴影永远乱打(。姿势永远别扭(。

    _(:_」∠)_啊,人为什么要作死。


    放个简单的人设好了……以后再慢慢补全……从来没有一次性完善过人设……


    俩儿子体型差没有图上那么大,我手底下没准儿白色的画大一圈儿,大概(。


    Wolfen,那只黑的。男生,17岁,身高179,体重没称(xiang)过(hao)x总之是正常体型。

    特征嘛就是右手小臂和右大腿上的白线,和左边腰上的“w”……

    武器是绑在左臂外侧的两片刀刃。

    【其实原本的武器是一把大刀啊但是被旁边儿那位揍的时候刀断了而且当时右肩受伤严重现在虽然没有留疤痕但是已经使不出什么力气,大刀太重不能长时间单手把着,于是把原本的刀刃融掉再打成比较薄的刀片,绑胳膊上了。】

    战斗力一般,说不上强。耐力和反应能力很好但是缺少爆发力。

    左右手都能工作,不知道自己算左撇子还是右撇子。自从左臂绑上刀刃后就只用右手做写字吃饭这种日常工作。

    性格平和淡定,或者说对别人不是特别在意,脑内想的永远比说的多,没兴趣背地里说人坏话,没兴趣去讨厌谁,没兴趣打小报告,不会无故针对某人。有朋友,但是没有可以诉说心事的人,Wolfen自己其实也不想有特别了解自己的家伙,一个人也可以自娱自乐。

    不太喜欢战斗。但是勤于练习刀法和锻炼身体。改用左手刀刃战斗后就开始着手改进自己原来的刀法来适应,进展不快,为此而烦恼着。

    刀法是祖传的,他们家也算世家了,但是就是老百姓过日子而已,生活充裕温饱不愁还能有点高级追求,不是富豪。

    Wolfen的父亲Rodolf在某些方面很有名,一是因为刀法和体术实在厉害,二是因为Rodolf在编写程序方面的天赋,据说已经成功编写出有自我意识的程序,并且因此脱离了原来的组织失踪了。因为自我意识程序价值很高,他失踪的当天就有人挂出悬赏,至今还有人在寻找他。

    Wolfen曾被认为持有Rodolf所编写的程序,因此遭到过一些暗杀,几乎都凭借着运气活了下来,狼狈逃窜了一段时间,之后与Axe偶遇,Axe因为赏金和想要战斗的欲望出手攻击他。在Axe手下败的很惨。从此似乎对战斗的态度更加抗拒了,和Axe相互看不顺眼。


     Axe,那个白的。年龄19,身高185,体重也是没称(xiang)过(hao)。

    力气比较大。

    尽管坚持称自己五官健全,但是怎么看都只有一张嘴而已。因此没什么表情。

    两个手都是四指,天生的。

    身体就是一片白,没什么特征。

    武器是把如图所示的斧头(不知道叫啥x)(图上斧柄画的有点短……应该,再长点,发现的时候已经不想改了x)斧头柄末端有一把可以抽出来的细剑,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也不知道为啥会有这样一个设计(。)

    战斗力比较高,Wolfen那种水平的他能一个打两个半到三个半吧(这到底是怎么计算的啊喂x

    虽然力气大但是一点也不笨拙,爆发力和敏捷(个人认为敏捷就是反应速度吧……)惊人。

    性格比较喜怒不定,平时虽然常笑(没有别的表情可做了啊),但是心情怎么样光看是看不出来的。

    要想辨别一是听他在哼歌就是心情好,二是和他打架,他越暴力心情就越差。当然一般虐完对手心情就会好起来。

    不喜欢小孩子,虽然他自己并不年长。

    虽然热衷于打架而且很猛,但是实际与人相处却是比较温和的,证明这人脑子并不是摆设。

    不会喝酒,几乎是一杯倒。

    话不多。但是有把人打趴之后再开嘲讽的习惯x也会习惯性地对于比自己强的人保持尊敬。

    和Wolfen老爹Rodolf是一个组织的,被Rodolf打败过。

    和Wolfen的遭遇战中因为轻敌而受了一点伤,心情一不好,下手就狠了点,差点把Wolfen整个右臂砍下来,后来Wolfen的伤虽然痊愈,但是右臂几乎没有了战斗能力。Axe为此而感到愧疚。

    然而Wolfen这人也犟了点,不接受Axe的道歉,对Axe和对所有人一样也不冷不热的,Axe十分看不惯Wolfen这种自行其是的性格,经常挑衅,然后两个人打到一起,但是Axe会前所未有地特别注意手下的分寸。


     啊,大概就先这样吧,好多背景设定没有搞,然而已经要被自己的话唠烦死。

    Wolfen的设定几乎就是私信让自己牛x一点啦(这人没救了

    大概,这两只可以凑cp吧(脑内cp已经乱成狗


   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