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等粮的过程……对我来说……简直像热恋中等对方电话时,脑补着对方说话的声音,笑声,手指摩擦着手机的小动作和他看着窗外夕阳的眼神。

    一想到就会傻乐起来……然后把大把时间浪费在了手机上……想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在数学作业上无意义地涂鸦……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虽然……我根本没谈过恋爱啦……

    感觉等粮这个过程……十分的培养少女心……

    尤其是像我一个一般可以自给自足,却不得不等着某些粮的时候……

    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嗯……

    (躺在作业堆里一脸痴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