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虽然不会画画但是出于想欺负儿子的心理x
    看来是恶趣味作怪……
    什么时候我才能正经地写到这个情节……_(:_」∠)_
    不会画受伤什么的效果,算了我脑补就够了√(快住脑)
    “想知道什么的话,”完全是出于调戏后辈才这么说,“打人总会吧。能把我打趴下的话什么条件都答应你哦。”
    然而这个后辈完全是个hentai(。
    “真的吗前辈想上你也没问题吗”
    “……你还是离我远点吧,我后悔了。”
    “诶——?!QAQ”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