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2015年最后的摸鱼(。
    1.Wolfen隐藏的麦霸属性(今天班里来元旦联欢时顺手摸出来的
     然而我为什么要脑残到用水笔涂这货
    一团黑。
    _(:_」∠)_
    2.五音不全Timber,被嘲笑了233
    3.哦哦哦我家Z仔,好久没画他,今天就手糊了糊。是minecraft里的一只Zombie,自设,背后的家伙是住在他影子里的,来路不明x
    4.每天骚扰Wolfen的后辈(还不知道他叫啥xxx),今天又被Wolfen勒令睡地板了2333

    跨年了待会儿,再,糊一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