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开学一周了出来冒个泡摸摸鱼,柴和Minecraft相关(。
    p1铲子组,虽然一个是柴一个是Zombie……我终于生了个女儿,嗯……
    p2名字是工具的孩子……欺负Pickaxe没有武器没有手,嗯2333
   p3,Stella日常卖萌(。
   

顺便一句题外,pokemon今年冬天要出的游戏有中文啦还不锁区——昨天在微博浪了一天首页pm厨都是疯的2333还转了好多抽奖来着233
不锁区还有中文,谁还特么玩儿盗版我就真的(。毕业了就买买买玩儿玩儿玩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