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刚好今晚跟朋友一起聊天,从我刚开始画柴的时候她就给我画我儿子们来着……今天晚上问我要设定什么的,我就随手写了写……关于Fog。这个家伙和之前Wolfen不是一个世界观,最开始只是我摸鱼用的吧2333

    完全没有前因后果的故事2333而且关于Fog是个什么生物,最开始想的只是一棵单纯的寄生植物,后来变成了外星生物什么的不要介意……有和朋友讨论不过最后还是拜倒在毫无逻辑的脑洞之下(。

    姓名  Fog
   性别   ♂  
  年龄  不详(看起来是个15岁的孩子)
  身高   176cm
设定↓   
  拥有智慧的外星生物,说不清是植物还是动物,有一天和同类一起在这个星球上扎根了。
  生活在一条大河的河岸边。本体形态是粗大的藤蔓状的肢体先在地表延伸几米之后深深扎根进土地深处。藤蔓上有很多拳头般大的树瘤一样的东西,里面是它用来捕食的器官。
  最核心的器官应该是连宇宙那种极端环境都能适应的种子。种子会深藏在根系的保护中。
  可以进行光合作用,甚至可以开花。开花是散发出的香甜气息具有一定毒性,扩散很远,可以吸引很多食草动物。
  当有小型动物经过时,树瘤会在几毫秒内裂开释放它网状的器官将猎物包裹住。那层网是黑色的的,质地坚韧,一般情况下摸起来是湿漉漉的,因为上面会分泌出消化液来把猎物消化掉,最后可能连骨头都不放过。
  对于大型的猎物不怎么感兴趣,一般靠光合作用维持生命,根系也会吸收土地里的矿物质。但是多个树瘤合作的话甚至可以捕食到像鹿那样的猎物。
  唯一的弱点可能是火。有感情,只是相比人类来说可能有点淡薄。
  
  在人们发现了这种生物之后,就有传说,挖出它的根吃掉可以治疗重病,使人起死回生。
  有一天一对为了救自己重病的孩子的父母找到了Fog,它看到在父亲死后那位母亲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了上来,没有办法理解人类为什么没有遵循趋利避害的本能。
  将那对父母杀死了,之后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第二天一个15岁的男孩出现在河边,看到了Fog。男孩看上去身体虚弱,但是脸上始终挂着笑。男孩似乎是顺着河的上游走下来,看到Fog,发出了惊叹声。坐在河边开始对Fog说话。
  从他的话里Fog得知之前来的就是他的父母。男孩的病可以称之为绝症,为了治病他的父母已经用尽了所有方法。男孩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累赘,他还有一个妹妹,一直贴心地照顾他,但是后来妹妹在放学路上被人劫杀了,他从来没有能像一个哥哥一样保护她。
  最后男孩对着Fog平静地说:“你就是那个吧,说吃了你的根可以治病的植物。听说所有来找你的人都没能回去,我的父母一定也是,被你杀掉了吧……。”
  “他们不让我跟来……不过我还是来了。既然已经见到你了……你也来杀死我好了。我也没有地方可回去了,这是最后一场赌,我们家为了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男孩向Fog走去想要被杀死。但是Fog还在思考人类的“家庭”这个概念,因为在他的故乡是没有那种东西的。他想多了解一点这个星球的事。
  于是Fog用一根藤蔓在河边沙子上写字来和男孩交流,男孩很惊讶的样子,不过回答了Fog很多问题。最后男孩说Fog应该到人类的城市和国度中看看。
  “我没办法去。”
  “那我也没办法了,好了,来吃掉我吧。”
  Fog考虑了很久,对男孩说:“可以借你的身体吗。”
  “啊?你要怎么做?”
  “把我的种子咽下去就可以了。我会在你体内重新生长起来。”
  “…听起来好奇怪,我会变成树人么?”
  “我不是树。在你身体里我就可以以人类的姿态去看看你说的那些东西了。”
  男孩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笑道:“外星人也有好奇心吗?算了……如果你能做到的话,我这个病恹恹的身体或许也没什么用……不过我有一个要求啦。”
  “什么要求?”
  “如果真的能以我的形象进到人类世界啊,先是要记得每年去给我妹妹和父母扫墓啊。还有……其实我一直想做一个医生……我很努力的学习来着,不过到了这种时候也没办法了。你这么聪明的外星人,看在我借你身体的份上,在遇到和我一样有病痛的人时能不能帮帮他们…?”
  “我答应。”
  “这么快啊……以为你还要考虑很久呢。”男孩叹气,“那么你来吧……要怎么做?”
  “你只需要维持一个你觉得能表达[爱]的表情吧。”
  “为什么?”
  “[爱]对我来说很难理解。”
  “…这样吗?你想理解它?啊……”男孩觉得自己也没有办法理解这个外星生物,但是他按照要求做了,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在笑哦,外星人。”
  “[笑]?你说过那是一般人类代表开心的表情吧。”
  “但是对我来说是[爱]啊。我很喜欢我妹妹的[笑],父母也会笑着安慰我啊……而且[爱],太复杂啦,没办法用表情啊,我就[笑]给你看吧。”
  “这样啊。”
  于是让男孩维持着这个表情,Fog将自己,也就是那枚种子送进了男孩口中,首先控制了男孩的神经使对方感觉不到疼痛,这个时候它可以控制男孩的表情了,于是它维持着那个笑容,摧毁了男孩的内脏,吸收养分,之后用自己,也就是种子取代了男孩的大脑。
  等到他能熟练控制人类的身体后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不能再依靠光合作用供给了,于是网状器官就覆盖了男孩的双臂,Fog学习了像人类一样抓取东西,只不过是用它的网来做而已。在能熟练捕捉猎物后,Fog最后来到了人类世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