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不会画画万年摸鱼党XD‖入的坑:
undetale,怪诞小镇,Minecraft,全职高手,盗墓笔记,龙族,九州,阳炎,无头,全职猎人。

        一直都是一上loft就用推荐刷屏……自己并没有产出,俺已经是一条咸狼了(听起来一点都不好吃,一嘴毛x)
        发点期中考试前这几天的摸鱼,无比潦草,表现了我躺在复习资料上的生无可恋(啥
        写的这么碎叨勉强当作人设吧x
        顺便我对自己的品味没有啥信心,包括但不限于名字配色武器装饰等等,嗯。
        字丑一万年。
p1    Rodolf & Wolfen ,父子,俩黑不溜秋x。动作各种不会画,要死要死的。具体人设不知道该怎么写x脑内他们的东西略多反而总结不出来了……啊父子关系比较纠结,因为R以前因为某些(扯淡的)原因并不怎么关心自己儿子,W蛮缺爱的,从W两岁开始一直到十八岁乱七八糟一堆事儿之后两个人才关系好起来。导致W一个已经到成年的大小伙子总忍不住想蹭蹭自己爹求摸头x
        Rodolf设定应该是最强的家伙了,大概(。
p2       Kwai、Axe是Wolfen小伙伴。底下铁匠老爷子名字还没想好x随便看看x
p3        Timber和他没想好名字的哥(。两个一写人设好像就能剧透的家伙233333Timber和Rodolf是同学兼多年好友。
p4        在我家孩子里难得出现的妹子们(。Spade和依旧名字没想好(。
p5        三只过场,名字都没想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住(。能想到的设定都写上了虽然我觉得我这个字是看不懂的……

        不是全部孩儿,脑内还有,期中考完再生吧(。很多名字武器配色什么的都没想好,慢慢来俺一点都不着急……反正也快高三了怎样都折腾不完的哈哈哈哈哈哈x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