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一只半夜不睡觉的咸狼_(:_」∠)_救命画画好难……
        尝试指绘复健,然后感到生无可恋。
        等期中考完再尝试画画别家崽_(:_」∠)_只敢祸祸自己家孩子……
        仍然是父子啊Rodolf&Wolfen……好想写好想写,然而_(:_」∠)_
        做人要淡定做人要淡定做人要淡定马上期中考啦(。我还是狗带吧……。




        最后偷摸地。我还以为我这样的家伙,知道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之后不会太在意来着(啊有点绕)。也不是喜欢的人啦是最喜欢的朋友吧,大概。都不跟我约了呜呜呜(划掉)。
        说起来我为啥要说这个_(:_」∠)_

         Rodolf的妻子在Wolfen两岁的时候死去了,R一直认为是自己的过错。这种事当然找不到补救的方法,但是他发现自己连好好儿照顾儿子也做不到。W上小学时学校被袭击W也被绑架了,R认为是自己的过错。在那之后握着W的手把刀捅进对方喉咙,把W吓坏了(。但是没有觉得后悔,好像想让W明白什么,反而是他自己慢慢想明白点什么(。
        ……所以我到底为啥在说这个_(:_」∠)_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