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3/9。
       因为明天……今天不用上课,所以浪到这个点儿(。完全没有自控力啊OTZ.
       兄弟柴就挤在一张里吧x
      哥哥Dashiell(是自家少数几个穿着衣服的2333科研人员自带飘扬的白大褂x),弟弟Timber。蓝灰色。
      Timber是Rodolf的朋友。
       Dashiell大两岁。
       在Timber6岁时他们的父母被指认为某起杀人未遂案件的嫌疑人,但实际是被冤枉的。在那之前过着充裕的生活。
       最后父母进了监狱。兄弟俩被送入国家公办的福利院。
       兄弟俩都很聪明。尤其是Dashiell。
       后来都投身于医学。只不过Timber止步于高明的医生,而Dashiell成为了生物医学工程方面的专家,有很高的成就。
       虽然福利院提供教育,但是想考上比较好的医学院还是需要比较高的分数。16岁从福利院离开后Dashiell白天打工晚上就当起了黑道医生,打算先供Timber考上再说。不久后被当地的一个以高利贷为主的团体收为成员,于是时不时倒卖点器官赚赚外快x,生活稍微宽裕了些。
        两人都考上了顶尖的院校。后来Timber作为交换生去了邻国,在那里与Rodolf结为好友。毕业后留在了邻国(不务正业地也当起了黑道医生x)。
        Dashiell则凭借天赋和努力进入了政府的科研机关。但是因为思想过于激进,比较受排挤,也有人嫉妒他的才能。虽然在此期间提出了很多先进的理论,但很多只有用在活人身上才能验证,被其他学者否认着,并没有做出实质性的成果。
        之后被调到军方的研究所里,任务是研制生化武器(。虽然不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但军方的科研机构比较宽松,有活人实验的配额,Dashiell为了有条件进行自己的研究才留下。
        搞出了很多大新闻x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