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啊产个妹子柴好难,好难啊对我来说_(:_」∠)_
       以及画的很吃藕(哭唧唧
         字肯定看不清嗯所以具体设定↓↓↓
         顺便无视旁边两个摸鱼谢谢x

         Alcina,安琪纳,♀,年龄嘛还是秘密x
        ●医生一样的角色,凭借自己的能力治愈他人,除此之外只懂得简单的外伤处理和常见病痛的处理(发烧感冒肚子痛什么的)
        ●能力很奇特。
         左手接触的生命被夺去“生命力”,而后将这“生命力”赐予右手接触的生命,自身则是“导体”一样的存在。
        “生命力”嘛大概可以理解吧……生命力旺盛自愈能力就会提高,精神更加充沛之类,可以快速治愈比较严重的伤口。治愈过程需要的生命力多少依伤势严重程度而定。
        作为“导体”在传送“生命力”的过程中很痛。只有在透支自身生命力时不会痛(会降低免疫力精神萎靡缩短寿命什么的x)
        就是“必须牺牲一个才能救一个”的能力,以杀戮来换取生命。
         当然一般情况不是以人命救人命,所以在基地养了很多动物种了很多树来当做“生命力”储备。
         可以熟练的控制能力,不会出现碰谁谁死的现象x上
        ●身体颜色浅绿,眼睛琥珀色XD
        ●温柔又坚定的人,稍微有点固执,会钻牛角尖。对于自己的能力感情很矛盾,即便救了很多人,但是对于被毫无原因而夺去的那些生命始终耿耿于怀。
        ●后来和Wolfen结为夫妻,比Wolfen年龄要大。从此Wolfen成为妻管严(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