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耐不住寂寞,诈尸一发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摸鱼(来人把这只摸鱼的手给我剁喽)。没腿是我一开始只摸了一个人就没想着还得画个下半身结果一摸摸了5个身高上居然还比较整齐x
       主角也不在中间在最右边23333这很随缘。
        高三摸完鱼没地儿扔真是空虚寂寞冷,同年的基友也去闭关了没人吐槽我了嘤嘤嘤x
        感觉错过了好多东西可看…Ⅰ^`)
        放完4天假就月考啦欢欣雀跃( ˙-˙ )౨
        偷个懒。家长不在家给自己蒸土豆泥吃好满足(出息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