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越到高考我越浪,摸鱼使我快乐(你快省省
       考口语于是难得有个双休,作业肝差不多了所以欢快地摸鱼x
p1  我以前写的设定之外,平行世界的高中生Wolfen,依旧热衷于低调的搞事情,但是弟弟Wolfer被欺负到头上了于是干脆当一回校园扛把子吧,来一个打一个来一对打一双,来一群哥给你看看什么叫横扫千军(你等等
     有色差,Wolfen右眼橙色,没有那么红

p2  Diea和Timoto,两个以前生的却一直没露面的,憋问我名字咋读,大概读呆,和,提莫托吧(起名字绝对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
     小时候一起生活在贫民窟的死党,不打不相识后成了挚友,一起烧杀抢掠(并没有)小偷小摸√,买不起书于是偷来两个人一起看,看的都是乱七八糟无脑武侠小说,男主一捡到神器就无敌那种233333两个人一直幻想有一天让天上的馅饼掉在自己脑袋上。
     不过那个机会真的到来的时候,Diea出于对家庭的责任心拒绝了,只有Timoto一个人离开。
p3,4是以前画的Diea和Timoto长大后的样子,那个时候Diea,还叫呆233

p5  想写的以Minecraft为大背景的故事主角……从小被套上命名牌被人类抚养长大的Zombie,Douglas。不会画人啊_(:_」∠)_

考什么大学(ノ`⊿´)ノ不考了哼唧o(´^`)o……嘿我骗人的(´ . .̫ . `)快点考吧考完就可以和基友玩儿宝可梦啦(゚⊿゚)ツ
(整天就想着玩儿能不能有点出息23333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