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150粉了!感谢各位厚爱啊!明明我什么产出也没有!开点图!
     占tag致歉!
要求:
     只画柴√
     粉我的小可爱限定√
     我的画柴水平嘛不咋地就那样……请参考我发过的图。
     评论中抽,不超过5个就全画;超过5个就抽签决定……因为大学军训一个月我也不知道有多长时间用来画画所以只有5个名额!请谅解!下回有时间再多画几个!
     在loft有图片设定最好,包括配色等等信息越全越好√
     背景会,非常简略(。
     注意★我不太会画穿衣柴和带头发的柴……所以慎重,慎重,客观考虑一下我画画水平,你觉得没问题就好,至于我,只要抽到你了那我会尽力哒√

大概……以上。
      因为军训和开学所以可能时间会比较久……这样。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