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2/9。
       白柴Axe,192的大个子,本来想画坐着的姿势但是折腾了两晚上后,坐姿好难,总感觉两腿不一样长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辛苦Axe站着了√
       天生只有4个手指,五官里只有嘴,但是也能看能听就是了(。除了夜视能力是弱项之外其他感官还是蛮敏锐的。
        诞生于某个很厉害的的家族,但是因为血统不纯在还是婴儿时就被家族决定杀掉,他爹费了老劲儿才把他送出家族交给一个叫Eric的家伙抚养。
        比Wolfen大5岁,在W小的时候大哥哥一样照顾他。要是说Wolfen性格还有点任性的话绝对是被Axe惯的。Wolfen最忠诚的朋友。
       武力值仅次于Rodolf,位列第二。然而是个迷之温和的家伙(仅是干架之外的场合),光明磊落少言寡语,十分可靠,自信心很强。
       武器是长柄的斧头……十分,乍眼,的武器啊……空手也不弱就是了……
        从小就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身世。对此似乎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自顾自地长大到现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