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Wolfen:既然有了媳妇儿哪儿有不秀一把的道理?
        我:…哦。

        …指绘,好,难看(。
       不要细看不要细看(把脸埋进枕头里
       [然后卧槽自己看了看Wolfen右胳膊和身体接不上哈哈哈重大bug所以我不改了吧改不动(这人😂😂😂
        …又特么发现bug了果然半夜摸鱼脑子跟不上吗给了自己一巴掌x图片不能改又不想重新发了就,搁着,吧(万年黑历史OTZ
        伤啥的随便糊的并不会画,被Rodolf揍的真实情况会被这个严重吧大概(摸下巴)
        凑合着给丫秀一把(Wolfen:…。)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