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哥哥考完了。考!完!啦!ᕙ(`▿´)ᕗ
      进考场坐下第一感觉居然是:卧槽这桌子好矮我腿伸不开。
      第二感觉:卧槽桌子间距离好小,我都能看到左前两桌的卷子啊。
      第三感觉:这考卷密封袋真结实啊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最后一排,后面还有把椅子,考试时两个监考老师轮流坐,非常紧张23333男老师大长腿时不时出现在余光里。
        考了高考才知道“请考生停止答卷”的播音是现场版的,考场的播音老师还口误一次口胡一次,估计要扣工资了2333
        考完英语监考老师收卷子到一半,广播突然“请考生不要交卷,因听力16题出现'滋滋'两声,现在重播听力……”于是监考老师赶紧把卷子发回去。
        等了五分钟,终于重播开始,结果播错了。广播没关就听到两个人商量“不是这段儿啊播错了”“不是吗???”“真的不是……”……监考老师也很无奈啊23333最后不播了直接收卷了。

        嘿呀。考完了,我要用点赞推荐刷你们的屏了,憋打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