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没有电脑的日子,只好码人设(。

        为什么裸柴的世界里这位衣服这么全呢,我也,不知道哇!大概就是这位喜欢穿校服吧和我一样!(喂

        是好久前随手的摸鱼。闲来无事完善了一下(并且又摸了很多鱼
         Barfter,并不知道音译成中文怎么读x
        身高180。臂力很大,喜欢抡起钝器砸人,常用的武器是大头灌了铅的球棒。
        最显著的特征应该就是眉毛连在一起?23333
        说是男孩子已经不准确了,在故事里登场的时候虽然还在学校,但已经20岁,是个有担当的小青年了。沉默寡言的当地扛把子,
        和Coral在同一所职业学校,是老学长了,但是到了20岁还坚持没毕业。
        原因之一是因为职业学校里除了镇上孩子之外还有很多乡镇来的不学无术的混子们,Barfter还没来时学校内部秩序其实很差的,管理也很难。Barfter中考考很好但懒得再念书,索性报了这所职业学校,相当于本地老实学生的保护伞。
        到了毕业的年纪发觉自己走了之后学校又会恢复原来的混乱,索性没走想给自己物色一个接班人。故事开始时还没培养出来。
        没有很多手下,原来亲密的朋友也都毕业了,现在的左右手是个妹子。
        6年下来仿佛学校的另一块活招牌。名气很大,走在街上会被指指点点那种,本人并不在意。路见不平虽然不吼也上去搭把手。
         原因之二他干爹是学校的荣誉校长,更复杂的再说就剧透了所以不说(虽然我未必会写正文吧……)
         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在学校当老师。

        和海边三傻的交集有,和Coral一个学校并且对Coral有好感,表白过(并且被十动然拒了),因此和Porgy有情敌关系2333
       以及Barfter特别不喜欢Dave,大概是小镇中最早看透Dave秘密的人。两个人有较量过,最后胜负只有他们俩知道。

        感情线除了和Coral,还有和自己的左右手,一个温婉的妹子。妹子具体还没设定。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