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接上一张……

    连起来就是……Wolfen又梦到自己被吊打了吧。

    想想自己未完的大业(哪里有这种东西)

    望着月亮沉思(Wolfen:…我自己都不信)

    然而【那个白的】(我还不知道该叫他什么,要是实在没名字我就叫他牛奶了,我认真的xxx)已经看透一切(别闹)

    Wolfen还是个小孩子呢x

   

    不想再单独发人设了……以后再说吧……


     最后,让一个不会画画的人画脑洞真是太痛苦了……光影啊褶皱啊什么的……我何苦为难自己……

     今天下雪出去走了一圈儿还有新脑洞想画(。我放弃了,还是写文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