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既然学会了发多图就一定要实践一下……(误)
    MC世界为基础的脑洞吧大概(。
    和我以前在这里发的那个mc文是不一样的设定……说起来关于mc的脑洞有俩三的,抽空好想写写画画什么的……
    嘛先扔几张摸鱼…当个简单设定扔着……

    p1合照x这四只都是Zombie
    p2,Z仔,诞生最早的一个……这个家伙的设定我都写腻了xxx谁叫脑洞总是来无影去无踪还乱七八糟的)大概是死了亲友屠了龙调戏了凋零,最后成了Zombie的领袖……
    p3,刚才摸鱼出的孩子一瞬间喜欢上汪汪汪)单字D,脖子上挂着命名牌,很久以前被人类捉住囚禁过,后来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人类。所有怪物中最像人类的家伙,很有名也很厉害
    p4,探险家R,脖子上挂的是防风镜(大概,太一那样的x)。热衷于去各地的人类文明遗址探险。对人类文化很了解。左撇子。
    p5,一个被女巫养大的X,所以和别的Zombie穿的不一样,也不会打架,会炼药和扔药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