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笛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我。
杂食,混乱邪恶杂食,会推各种各样的奇妙东西,自行避雷请!

        寒假的1/16。
        堆人设,海边三傻。
        对自己的指绘很绝望,放弃惹。谁来教我画可爱的妹子,对女性人设完全没有把控力啊(只想画男孩子是什么毛病
        依次是,Porgy,Coral,Dave·summers,三人配色示意图(。
       
        Porgy♂,Coral♀,Dave·summers♂

        住在海边小城Huroumuti的三只柴。憋问我这个城名字怎么读我随便拼的。嗯。霍罗姆提…?
        Wolfen在17岁来到Huroumuti时与三人结识。

Porgy:
        16岁,高中学生。
         脑袋上歪戴着鸭舌帽,戴有半指的黑色手套。
  很平凡的男孩子吧。成绩还可以,是那种头脑不好努力来补的家伙,做事情很认真。耿直,虽然性格老实但是并不害怕打架,在看到恃强凌弱的现象时无论如何都会去制止,因此用拳头揍人倒是挺熟练的,对自己的重拳很自信。
  很喜欢拳击运动,在三人的秘密基地里有属于自己的破旧的沙袋。梦想是成为拳击手,不过自己都知道没有什么实现的希望。
  和Coral是青梅竹马。和Dave是竹马竹马x
        喜欢Coral。
  父亲是老渔夫,有自己的渔船。小时候经常跟着父亲出海,会驾驶渔船,可以根据种种迹象准确的预测海上的天气。会使用长柄的鱼枪。
  家里经营着一家小餐馆,鱼都是父亲打的,很新鲜,招牌菜鱼肉黄米饭很好吃。(憋问我鱼肉黄米饭是啥,我从我那本老人与海里抄下来的名字x)
        但是Porgy的做饭技术不咋地。
  姐姐嫁给了Coral的哥哥。姐姐在家帮助母亲经营餐馆。
  
Coral
  15岁,技校机械专业的学生。
  戴一顶尖顶的草帽,帽檐儿上通常挂着鱼钩。
  活泼机灵的女孩子,好奇心重,很有耐心,做什么事情都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态度。比Porgy聪明哈哈哈哈,至少没Porgy那么耿直。
  喜欢海钓。喜欢乘Porgy家的船出海海钓。有钓上来比她自己还大的鱼的记录,那条鱼的标本在三人秘密基地的墙上挂着。(Porgy本来想拿回家炖了吃的x)
        喜欢Porgy。
  哥哥娶了Porgy的姐姐。哥哥在附近河上的污水处理厂工作,是一名机械维修师。
  受到哥哥的影响和Porgy,Dave一起上完初中后没有读高中直接去了技校学习机械。
  
Dave·Summers
  17岁,在码头做仓库管理员。
       似乎不是本地人,但很小的时候就住在这里了,因此和Porgy,Coral从小玩儿到大。
  每天懒洋洋的样子,但实际是个精于计算的人,头脑很好。知识渊博。似乎因为码头的小混混很多的缘故,打架很厉害。
  因为父亲在管理码头的帮派里当干部,因此初中毕业后就直接在码头做仓库管理员的工作了。因为有工资拿所以是三人中唯一能经济独立的,出门都花他的钱(不过也花不掉多少就是了)
  把他管辖区内一座废弃的小仓库改造成了三人的秘密基地。
  有着一对儿短刺刀,据说是用深海里大鱼的鱼骨打磨成的,轻巧而坚韧,开了刃,是十分危险的武器。但还没有人见过他使用过这武器。

        啊不想上高三都没时间打游戏了x(出息呢

评论

热度(3)